close
悠~閒~的假日晚餐後, 當然是躺在沙發, 跟愛人一起舒服的看著電影囉!!

平常我們都會把燈關的暗暗的, 只留一盞呼吸燈調合氣氛~

常常因為燈光好...氣氛佳.....我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睡著了 (不然你以為...)

哈哈哈, 因為太舒服囉!!!!!

前陣子在百貨公司看到【Mercyu】擴香鉛藤54cm(10入), 我就跟我愛人說!! 我要買!!!

因為可以讓家裡變的香香的~

在家本來就要放鬆啊!!!

後來為了省錢, 想說網路找找看~還真的讓我找到更便宜的呢!!!

MOMO購物網就有很多款式跟香味~

最後我就選了【Mercyu】擴香鉛藤54cm(10入)!!!! 接下來的週末可以更放鬆悠閒囉!!!

分享給大家囉!!







  • 品號:4591189


  • Mercyu補充用擴香條
  • 可與任何品牌擴香瓶搭配使用
  • 可自行裁切長度使用








擴香種類
  • 水竹精油
  • 擴香精油
  • 香氛罐
商品內容
  • 單品










重量: 20 g
長度 : 54 cm
材質: 藤
產地 : China
內容物 : 擴香條×10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 每2天就有一對交往

7天保固期

限非人為損害之商品瑕疵







【Mercyu】擴香鉛藤54cm(10入)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別人都在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母親節蛋糕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2ci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